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来我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5-10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来我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本网讯(记者 田子贤 朱晓旭 邹思琪 摄影 伍彦昭)57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到我校看望贫困学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九三学社直经贸支社主委、中国助学网湖南工作站站长熊湘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艳红及学校九三学社、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受助学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熊英说明来意,一是为特教学生的就读问题开展专题调研,二是看望受捐助的四位学生,了解他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李军对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给予湘南学院学子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介绍了受助学生在校表现及受资助情况,希望四名学生勤奋学习,学会感恩,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四名受助学生一一发言,表达了对九三学社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感谢,表示将努力学习,感恩社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同学们深入交流后,熊湘波勉励大家要积极乐观对待生活,把握好大学时光,刻苦学习,通过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给现场给四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编辑: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