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助力山区教育---农工党湘南学院总支开展“六一儿童节”送爱心活动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6-03


关爱留守儿童,助力山区教育


---农工党湘南学院总支开展“六一儿童节”送爱心活动


 

本网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31日上午农工党湘南学院总支联合良田老百姓健康大药房、湘南学院百家义诊志愿者协会部分学生,来到苏仙区邓家塘两湾洞村级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山区教育”主题活动。活动组织方给同学们送上书包、文具、牛奶、防暑防蚊等物品及药品。湘南学院临床学院158班的胡超涛同学为孩子们进行了生动活泼的“手卫生知识”。教孩子们七步洗手法,引导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手”筑健康,健康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伍当柔同学则为孩子分享受“意外防治知识讲座”。湘南学院的大学生还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教育孩子们如何预防溺水、中暑、触电等意外事件,教育孩子们珍爱生命从细节做起,鼓励孩子好好学习,乐于助人,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本次活动得到农工党郴州市委的大力支持,农工党郴州市委袁光校专职副主委全程参加活动。良田老百姓健康大药房陈正、桂阳活动小组侯小兰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3134456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