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就业工作人员培训暨TTT职业规划认证培训班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7-18

我校举办就业工作人员培训暨TTT职业规划认证培训班

 

本网讯(通讯员:段俊磊)为深入贯彻湖南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的要求,加强高校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建设,提高高校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指导水平,712-14日,由湖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我校和北森生涯联和承办的TTT职业规划认证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我校就业工作人员、专业教师以及来自兄弟院校的教师共4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扬、副处长屈立华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三天的培训过程中,主讲教师于致采取小班分组、互动交流的体验式授课方式,运用职业生涯规划的多种方法和工具,在课堂中穿插案例分析、话题讨论、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多种课堂活动,让老师们在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教学氛围中完成“觉知与承诺、认识自我、认识外部世界、决策与行动、再评估”等模块的学习,并掌握大学职业规划教学的设计技巧。

 

 


 

 


 

培训课堂上气氛活跃,内容丰富,效果良好,老师们在学习体验的过程中探索和认知自我,掌握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理论和生动的教学、实践指导方法,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从而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