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开展郴州市重大产业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政策落实效果评估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8-25

校企联合开展郴州市重大产业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政策落实效果评估

 

 

本网讯(通讯员 曾鹰)  近日,受中共郴州市委改革办委托,以曾鹰博士牵头的湘南学院专家团队携郴州民和社会风险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就郴州市重大产业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政策落实效果进行第三方评估。迄今,该专家团队先后赴桂阳、临武、高新区等多个县市区进行实地调研,共召开了8场座谈会,获得了大量信息,掌握了一手资料。

 

 


 

823日下午,团队调研组向副校长刘卫平教授作了详尽的工作汇报。在认真听取报告之后,他强调,专家团队要主动接“郴州发展”这股地气,在扎实调研的基础上发现“真问题”,揭示“真症结”,“对症下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出“真处方”。撰写评估报告要“简洁、精准、管用”,既要有理论高度,更要实操性强,善于案例分析和数据佐证。在政策建议方面,要充分借鉴周边市的“他山之石”,结合郴州各县市区的产业特色,因地制宜,提出行之有效的对策。他指出,湘南学院在参与地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以及社会治理,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以及为郴州各级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撑等方面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未来,在郴州的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中要有更大担当和作为。

 

此次政策评估,是湘南学院对如何实现地方高校应用转型,积极融入地方治理进行的全新探索。专家团队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迎难而上,进一步深化与地方政企的对接,做好政府的智囊,为郴州高质量发展多出金点子,多谋新篇章,多做新贡献。

 

审核: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