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北湖校区开学工作 为学生全力护航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9-04

校领导带队检查北湖校区开学工作  为学生全力护航

    本网讯(芷楚)93日上午,党委书记高协平,校长王晓萍,副校长贺泽龙、刘卫平,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和生到北湖校区检查开学工作。



校领导一行非常关心学生的返校上课情况,仔细询问学生开学第一天的到课情况。校领导一行人实地走访了教学楼改建的宿舍楼,查看了宿舍楼的公共洗漱间、公共休闲区。高协平指出,教学楼改建成宿舍楼后,学生的住宿条件得到了极大地改善,后勤管理处还要注重细节,加强楼道、窗户等卫生清洁。其他校领导对公共休闲区的绿化、美化、功能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校领导一行人又查看了老学生宿舍楼的空调安装、卫生等情况,指出要以学生为本,电力扩容后让学生尽早用上空调。



校领导一行人还走访了医学实验大楼,检查了实验室、图书阅览室以及教室上课情况。在X光实验室里,一台可模拟曝光的双立柱模拟X光机格外引人注意,这台为我校量身定做的模拟机跟真机几乎没有区别,可以模拟真实的环境。在3D打印实验室里,医学部的老师向检查组展示学生制作的手部脱臼模型,这个由老师带队学生自主建模的3D打印技术将很快接轨临床应用。王晓萍肯定了医学影像的标准化实验室建设工作,要求其他医药类学院也要进行标准化实验室建设工作。


在医学部会议室,王晓萍对医学类新生入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学生的第一课将让学生受益终生。二是积极响应国家“六卓越一拔尖”计划,做好卓越班建设工作,全面提高我校培养医学人才的能力。


党政办负责人以及后勤管理处、医学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