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校领导带队走访各地方校友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9-08

暑期校领导带队走访各地方校友会

 

    本网讯(通讯员肖迪李华民)8218日,党委副书记李军、纪委书记曹卫国、副校长刘卫平、副校长高守平等校领导在校友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赴上海、中山、珠海、东莞校友会走访考察,带去母校对校友们的关怀问候,并与当地校友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沟通。


    83,李军一行来到了上海校友会,与部分上海校友亲切座谈。李军代表母校向校友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目前的发展现状,并就校友会发展建设、校友资源发掘培养、校企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上海校友们共同努力,将上海校友会打造成一个真正的团结校友、服务校友、帮助校友的校友之家。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应伟平向母校领导汇报了上海校友会在促进校友发展、加强与母校沟通对接等几个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校友们陆续分享了各自毕业后的奋斗经历,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辛勤栽培的感恩之情。


    87,曹卫国、刘卫平在校友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中山校友会走访考察,受到了以李泽斌会长为首的中山校友们的热情接待。曹卫国、刘卫平一行先后走访了李泽斌会长的中山生科试剂仪器有限公司、朱和伟校友的雪福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高原校友的广东柯莱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袁孔华校友的广东同方医疗集团等校友企业,并与中山校友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校友们就企业经营和业务发展的情况向母校领导作了汇报,曹卫国、刘卫平对中山校友扎根中山,艰苦奋斗的创业经历表示钦佩,对校友们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感恩母校的火热情怀表示感谢。大家还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88,曹卫国、刘卫平一行来到了珠海校友会考察访问。在珠海校友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珠海市二中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曹卫国、刘卫平希望珠海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与母校共同发展进步。珠海校友在交流中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教育,并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纷纷表态将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81618日,高守平在校友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东莞走访看望校友。东莞校友会会长李侃涧、常务副会长陈金辉、秘书长郭胤含和部分东莞校友热情接待了高守平一行。座谈会上,校友们分享了各自艰苦创业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同时表示有机会一定常回母校看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合作。高守平对校友们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东莞校友高度评价。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靓丽的名片,校友们对社会的贡献就是学校最大的成就,东莞校友们以自己的努力为母校争了光。他希望东莞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共同努力搭建好东莞校友会这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欢迎校友企业返校开展校企合作和人才招聘。高守平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在莞的多家校友企业,代表母校向他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和慰问并合影留念。

    走访考察期间,校领导通过与校友们近距离的对话交流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校友们的想法和建议,亲身感受到了校友们的拼搏精神和出色成就。他们向广大校友传递了来自母校的关爱和问候,极大地增强了校友们对母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