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青春向祖国告白”主题宣讲会顺利举行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0-15

湘南学院“青春向祖国告白”主题宣讲会顺利举行


 




 

    本网讯(师家豪 陈芝羲 刘朋锐)与榜样共前行,与祖国同奋进。1011日晚上7:00,由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共同主办,湘南学院青年论坛承办的青春向祖国告白主题宣讲会在思政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团委书记王晖玲出席活动,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


 


 

    音乐学院的陈子豪同学以《祖国和我共成长》为主题进行宣讲,在他的宣讲中多次引用古今故事与名人轶事,让人深感亲切。临床医学肖扬则以“追梦、圆梦”为题,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精彩的志愿者故事;美术与设计学院范晨辰用轻松幽默的方式给大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走上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创新创业之路;公共卫生学院陈志刚引经据典,讲述自己在志愿服务等多姿多彩的活动中学会的道理,让在场的同学们心神向往,将宣讲会气氛带入高潮;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的周文婷同学用“责任与坚持”两个关键词,阐述了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文稿虽朴实无华,但字字句句都透露着她对这段学生干部经历的感激与自豪。

 

 

    宣讲会落实“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展示活动相关要求,是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巩固实践成果、深化活动影响、扩大实践育人成效,引领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