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介中的插图”系列活动全国版画插图展在我校举行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1-06

“媒介中的插图”系列活动全国版画插图展在我校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黄洋)1028日上午,由中国美协主办,我校承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协办的“媒介中的插图”系列活动全国版画插图展在图书馆美术展厅举行。中国美协插图装帧艺委会,中央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宁波大学,郴州文联,郴州市美协的专家、教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守平出席开幕式,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光俊主持开幕式。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次贤致欢迎词。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第五工作室主任、中国美协插图装帧艺委会副秘书长武将,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文牧江,中南大学教授卢雨,郴州市文联主席王琼华先后讲话。


    副校长高守平宣布展览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各专家、教授前往学校美术馆参观本届参展的191幅版画插图作品,并高度评价了本次展览作品。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