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教师科研成长”培训研讨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2-02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教师科研成长”培训研讨会

 

 

    本网讯(通讯员 翁海聪 何莹)1123日晚,德国夏洛特医科大学实验临床研究中心教授Mario Kaßmann、湖南省肿瘤医院科研办主任谢宇与夏洛特医科大学博士范刚受邀到3号教学楼604开展主题为“教师科研成长”的培训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研讨会。


    李军对各位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及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科研合作方式,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加强公共卫生与临床的科研合作。


    Mario Kaßmann就血管收缩理论,详细讲解了“钙火花”的机制,对其研究的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谢宇就湖南省肿瘤医院科研发展与科研合作情况,对公共卫生与临床的合作发表了看法。范刚对3D打印技术在医学科研与教学中的应用以及前期的科研合作进行总结。


    与会师生就赴德国访学及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本次研讨会对加强公共卫生与临床的科研合作,增加我校教师赴国内外知名高校和医院的学习机会,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有着重要意义。


    医学部、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公共卫生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研讨。

 


会议进行中

 

研讨会结束后留影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