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湖南省第二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比赛中荣获佳绩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2-05

我校教师在湖南省第二届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学展示活动比赛中荣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龙井仁)1130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二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比赛(决赛)”在湖南省中医药大学举行。来自省内各高校的40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比赛。

 

    决赛采用现场教学模式,抽签确定比赛顺序,确定教学专题内容。我校教师陈莉、黄巧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分别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展示赛一等奖(一等奖第一名)和《形势与政策》课程展示赛一等奖(一等奖第一名),二人皆被授予“湖南省优秀青年思政课教师”称号,并获得代表湖南省参加2020年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展示比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的风采,反映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成果,对我校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