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专栏】附属医院驰援湖北黄冈医疗队:“娘家人”的物资已收到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2-21

【疫情防控专栏】附属医院驰援湖北黄冈医疗队:“娘家人”的物资已收到

 

    本网讯(通讯员 许莉珺)218日,是我校附属医院首批驰援黄冈医疗队在一线奋战的第七天。这天上午,承载着后方“娘家人”满满关爱的后勤物资顺利寄送到了队员们所住的宾馆。




    由于出征当天行程匆忙,许多队员来不及仔细收拾行李便匆匆奔赴“战场”。到达黄冈后,当地政府对于队员所缺物品予以了大力支持并协调解决。附属医院党委及时了解队员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协调各部门,为队员们准备了口罩、防护服、洗手液、手套等医用防护物品,工作鞋、毛巾、剃须刀等日常生活用品以及必要的内服外用药品,连同家属准备的个人物品共9大箱通过快递寄往湖北黄冈。


    收到物资后,医疗队队长李牛秀立即向医院报平安:“感谢医院给我们寄来的物品,今天是我们来黄冈的第七天了,各队员一切安好,请大家放心。”医疗队队员欧琳下班回到酒店后看到房门口摆满的物资,满心温暖:“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酒店,看到医院寄来的应急物资, 还有手机里来自各方的问候,就感觉此次出征不后悔,也更加要努力不负众望,为黄冈人民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在医疗队队员奔赴黄冈一线后,附属医院党委给队员家属致信予以慰问,并于家属保持联系,及时了解并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为全力保障医疗队队员工作,附属医院还成立了专门工作组,为队员们的医用耗材、生活物资、业务指导、家属关爱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