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

  • 作者:刘官保
  • 来源:党政办
  • 时间:2023-03-06

 

 


本网讯(通讯员 刘官保)3月3日下午,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图书馆西报告厅设置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邹宏如,党委副书记刘卫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季,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雪峰,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了三年来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部署了2023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并组织了新冠病毒感染和其他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专题培训。

 

党政办(督查研究室)、纪检监察处、宣传统战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医学部、保卫部、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