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暑期语言文化体验营招生公告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2-04-12

 湘南学院友好合作学校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校方定于2012年7月19到8月7日举办首期暑期语言文化体验营活动。活动旨在对国际学生进行英语语言培训的同时,积极引导他们了解美国语言文化。

   蒙哥马利奥本大学英语语言培训项目安排优秀专业师资为国际学生提供典范性语言培训。通过培训,使广大国际学生在学业、职业和生活等方面的英语交流技能有较大幅度提高。因此,英语语言培训课程侧重于课堂英语、交际英语和文化融入三个方面。

   学业英语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在要求必须掌握的单词列表范围内,使用相关教材,精心设计课程计划,辅以有关练习进行教学。

   交际英语将重点放在帮助学生正确理解和有效交流方面。强调语言的流利性与准确性。

   在上述训练基础上,暑期语言文化体验营通过组织一些社交聚会、市区及周边

地区文化考察等活动,强化国际学生的学习体验,加深国际学生对美国语言和文化的理解。

   活动日期:2012年7月19日——8月7日(3周)

   课程安排:(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授课,下午及周五、六一般安排课外活动,周日休息)  

上午    8:30  --9:20     语法和写作   9:30  --11:20 会话技巧

11:30   --12:45  文化讨论

主办单位: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英语培训中心

报名层级:初中级 中级 高级

项目费用:

1. 学费1590美元(含在校住宿费,学费,书本费,项目内安排出校游玩的门票、车票、酒店住宿费,课外活动费。不含护照办理、签证手续、国内国际旅费、在美生活费、保险费),

2.项目报名费25美元,在美期间需缴纳规定保险费75美元。蒙哥马利奥本大学中国工作室收取项目指导服务费3000元人民币。

注:国内、国际旅费、护照办理、签证等费用自理。蒙哥马利奥本大学中国工作室指导、协助办理有关机票订购,安排美方接机服务等。国际机票大约13000元人民币,在美期间生活费约为200美元。

所有费用预计为人民币3万元左右。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5月18日

   报名事宜:到学校行政办公一号楼1407室国际交流中心领取表格,填好表格后,将表格和护照第一页扫描,然后发至蒙哥马利奥本大学邮箱:nli@aum.edu

   联系人:蒙哥马利奥本大学中国工作室0731-22750066

学校国际交流中心蒋老师    0735-2653223

说明:1.报名此项目需提前办理好因私护照。国际交流中心提供该项目指导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2. 报名时每位学生提供本人的人民币20000元存款证明去办签证用;

3.更多资讯可通过以上联系人获取或直接登录网址www.aum.edu 获取。

国际交流中心

                                     2012.03.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