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公告

  • 作者:[db:作者]
  • 来源:[db:来源]
  • 时间:2012-05-10

一、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流程(男兵)

14月至6月,有应征意向的毕业生登陆大学生预征报名网预征报名,确认、填写、打印《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以下分别称《登记表》、《申请表》),交所在学校预征工作管理部门。2012届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等预征相关内容,材料可以从新职业网站下载。

2、按照兵役机关的统一安排,预征报名毕业生参加身体初检、政治初审。

3630日前,高校协助兵役机关,将《登记表》和《申请表》审核盖章发学生并完成网上信息确认。

410月底全国征兵工作开始后,预征对象携带《登记表》和《申请表》,到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县级兵役机关报名应征。

5、离校前未报名应届毕业生可直接到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县级兵役机关报名应征,领取校验码登陆大学生预征报名网,在线填写、打印《登记表》和《申请表》,通过学校及兵役机关审核盖章后,按要求办理应征手续。

二、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鼓励政策

湘南学院武装部 

201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