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2-05-10

各系:

201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预征工作已经展开。为了做好我院的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预征工作,现将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预征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系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务必使全体应届毕业生了解今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的时间、程序、要求,了解应征入伍后可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切实提高应届毕业生对应征入伍的荣誉感,及对国防建设的使命感。

一、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预征报名时间

20124122012712

二、预征报名网址http//zbbm.chsi.com.cnhttp// zbbm.chsi.cn

2012届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http://www.ncss.org.cn/2012zbzx/),公告(http:www.ncss.org.cn/tbch/zbgg),五十问(http://www.ncss.org.cn/xm/yzrw/xgzc/249726.shtml)等预征相关内容,材料可以从新职业网站(http://www.ncss.org.cn/)下载。

三、网上预征报名程序

1、毕业生登入预征报名网站的实名注册栏填写个人信息,并在学信档案中核对个人学籍信息,进行实名注册。

2、毕业生通过预征报名网站,填写报名信息进行网上报名。

3、毕业生在线填写并打印《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以下简称《预征登记表》和《补偿代偿申请表》)。

4、毕业生网上报名后应立即到湘南学院武装部填写《应届大学毕业生预征对象政治初审表》和《应届大学毕业生预征对象病史调查及初检表》。

5、高校配合县级征兵部门组织预征报名对象进行身体初检和政治初审。参加初检初 审的毕业生将《预征登记表》和《补偿代偿申请表》交给初检初审工作人员。

6、武装部要在630前对初检初审合格预征对象在校期间的表现和文化程度、是否具备毕业资格等信息进行审核,对预征对象的学费和助学贷款信息进行同步审核和确认,并将签字盖章后的《预征登记表》和《补偿代偿申请表》发给毕业生本人,作为冬季征兵优先征集的凭证。

四、具体要求

1、各系要迅速将《通知》精神传达给相关工作人员和2012届毕业生。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2、各系总支书记负总责。(总支书记不在位主任负责)

3、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环节多,各单位要按照《通知》中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按质按时完成任务。

 

湘南学院武装部

201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