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好下阶段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2-06-15

 

关于开展好下阶段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通知


院直各部门单位:

根据党办发〖20123号文件规定,我院作风大整顿活动已进入组织实施阶段,现就做好下阶段工作通知如下:

一、在评议担责环节(6月中旬9月底)要召开一次作风民主评议会,认真听取干部师生在九不问题上的意见和建议;在制度定责环节(10月初11月中旬)要完善本单位干部职工岗位责任制、绩效考核制等,用制度来提速增效、清风正气;在总结评比阶段(11月下旬),学院将以系(部、馆、院)和处(室、办)为单位,组织一次作风评议活动,并召开总结大会。

二、各单位要保质保量完成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各项任务,对学院第9期《工作简报》反映的意见要切实加以整改,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联系学生工作要继续抓紧抓实。

各单位要进一步理解作风大整顿第二阶段评议担责、制度定责环节活动的意义,把学习教育、监督检查、查究问责、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作风整顿办将加大宣传势头、明察暗访频度和问责查处力度,保持投诉受理、明查暗访、查处问责的常态化,将明查暗访情况、问题整改情况、评议结果、建章立制情况等记入台账,列入年终考核内容。

              

      湘南学院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