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职工联系学生制阶段性总结工作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2-06-27
关于开展教职工联系学生制阶段性总结工作的通知   院直各部门单位:    自学院启动教职工联系学生制以来,全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发[2012]11号文件精神,教职工群策群力、想方设法加强与学生联系,竭尽所能了解学生的所想所需,在思想、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全方位指导,开展了大量的工作,扎实稳步地推进了联系学生制的实施。为了更好地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改进工作,使教职工联系学生工作取得实效,请各联系老师及各部门认真做好联系学生工作阶段性总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每个联系老师填写一份学期总结表(见附件1),于6月29日交学生所在系部。 2、每个部门写一份联系学生制学期工作总结(含本部门联系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先进典型事迹、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等),于7月2日交教务处1318室。                                          附件1:湘南学院教职工联系学生工作学期总结表                                          湘南学院 2012年6月26日     附件1: 湘南学院教职工联系学生工作学期总结表  

联系人姓名   学位   职称   职务  
所属学科/ 专业   所在部门   指导学生数  
学生所在系   联系学生人次数  
联系学生的方式  
联系工作小结(包括联系工作体会、解决了学生哪些主要问题等)                                             联系老师签名:                      日期:
   系(部) 意 见            系负责人签名:         (公章)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