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做好湖南省第五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三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2-11-26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湖南省第五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
第三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已开展湖南省第五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三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活动。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湖南省第五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评选实施方案》和《湖南省第三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实施方案》中的有关条件,认真组织好评选的推荐和申报工作。我院“湖南省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推荐名额各一个,经学院资格审查后,按程序民主推荐上报。申报材料请于2012年11月29日前交院科研处。
                                            湘南学院科研处
                                             2012年11月26日

 

关于做好湖南省第五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

和第三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高等院校、党(干)校、军校、省直单位、市州社科联和省级学术团体:
    根据湘办[2007]67号文件精神,为表彰和奖励在社会科学研究和社会科学普及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与学者,促进我省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省社科评审委)决定于2012年开展湖南省第五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三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活动。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湖南省第五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评选实施方案》和《湖南省第三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实施方案》中的有关条件,认真组织好评选的推荐和申报工作。申报所需的附件材料可从湖南社科网和湖南科研网下载。
    二、全省各高等院校、党(干)校、军校、省直单位、市州社科联和省级学术团体分别受理本单位、本系统和本地区的申报。
  三、申请人所在单位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领导,省内高等院校、党(干)校、军校和省直单位的申报者需经过本单位学术委员会和上级主管单位的人事部门资格审查,并依据学术委员会和上级主管单位的人事部门的规章制度按程序民主推荐;各市州的申报者由各市州社科联受理申报并向省社科评审委办公室推荐。省级学术团体的申报者和自由职业者须由省级学术团体的常务理事会研究后出具推荐意见,向省社科评审委办公室推荐。
  四、湖南省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的申报者应为湖南省内从事社会科学研究和普及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者要求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采取限额申报。湖南省优秀社会科学专家推荐名额为: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各1—2名,省内高等院校、高职高专、党(干)校、省直单位、省级各学术团体、市州社科联每单位各1名。湖南省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推荐名额同上。具体申报条件请参看《湖南省第五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评选实施方案》和《湖南省第三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实施案》。
  五、2012年12月3日至5日为各单位向省社科评审委办公室(设省社科联科研组织处)报送电子表格和书面申报材料的时间,同时请将与书面材料一致的电子版发至各片材料初审负责人的电子信箱。书面申报材料报送至各片负责人初审;逾期不予受理。省青年社科工作委员会的成员可通过省青年社科工作委员会申报。省社科评审委办公室不受理任何个人申报。联系方式如下:
  1、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联系人:朱小平(办公室房号508);电子信箱:zxp_hn@163.com;电话:13657439388 89716045(办)。
  2、省内本科院校(长沙市内)、党(干)校、科研院所、市州社科联、省级学术团体和省直有关单位——联系人:黄渊基(办公室房号502);E—mail:303143040@qq.com;
  电话:13467515224 89716098(办)。
  3、省内本科院校(长沙市以外)——联系人:李安定(办公室房号510);电子信箱:lad126@126.com;电话: 13907317822 89716072(办)。
  4、高职高专——联系人:吴 实(办公室房号501);电子信箱:wushih@163.com;电话:13574853235 89710042(办)。
  5、省青年社科工作委员会——联系人:潘敏艳(办公室房号201);电子信箱:32311840@ qq.com;电话:13755110387 15211036837(办)
   

附件: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格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