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充实子网站内容和信息更新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2-12-06

关于充实子网站内容和信息更新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加强对学校的网络宣传,方便广大网民及时、准确地了解我院情况和系部信息,学院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近期完成子站的信息更新和充实,信息化办将在本学期放假前对各子站建设情况进行检察。根据学院领导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有关栏目和内容要求如下:

1.系部简介(必须有此栏目):对系部整体进行简单介绍,包括学科建设、专业介绍、师资队伍、招生就业、实训实习、获奖荣誉等。

2. 学科建设(必须有此栏目):对系部学科进行详细介绍,尤其是重点学科。

3. 专业介绍(必须有此栏目):对系部各专业进行介绍,尤其是重点专业、特色专业。

4.师资队伍(必须有此栏目):现有教师、教授、副教授、讲师、助教人数;现在博士(后)、硕士人数。对一些科研有成就、教学有特色的教师要详细介绍。

5. 招生就业(必须有此栏目):要把系部的就业信息和外单位来系部招聘信息要发布到网上。

6. 实验实践实习:对系部的实训实习方式和实训实习基地进行介绍。

7. 获奖荣誉:最好按时间顺序列出系部、教师、学生获得的奖项和荣誉。

几个注意事项:

1、各子网站上的信息应更新到2012年底,凡是涉及学院的数据,以学院主页学院简介中的数据为准。

2、涉及数据栏目中的数据要与上报到教育部基础数据库中的数据相吻合。

3、虽然各子站已经由各单位和学院验收完毕,但如果各单位确需要对本部门子网站作适当的调整,请将调整的建议以文字的形式交信息化办。

 

信息化办

201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