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学院主网站和各部门、系部子网站管理与更新工作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3-01-23

 

关于加强学院主网站和各部门、系部子网站管理与更新工作通

学院直属各部门、单位:

学院校园网主站和各部门、单位子网站是全面反映我院办学水平,展现我院教学、科研、管理成果的主要窗口之一,也是评估专家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平台。按照安排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将于今年5月份进行,根据教育部评估中心关于评估期间被评学校“应提供和保障高效、畅通的网络环境”的要求,我院校园网主站和各部门、单位子网站将于4月初向评估专家全面开放。

根据学院领导的意见,为了迎接评估,学院将于近期组织校内外有关专家对校园网主站和各部门、单位子站的栏目设置、内容添加等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对于子网站的修改和页面更新建议将于1月底前通知各部门、单位信息管理员,请按照要求并结合学院信息化办前两次督查中提出的整改意见,全面完成本部门、单位子网站的修改和页面更新,目前网站可分为内外网发布信息,请信息管理员在发布信息时通过网站后台选择内外网,对不必对外发布的信息请选择内网发布。要求网站内容确保常用常新,力求日新月异。各单位目前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需要,校园网主站、各部门子网站要注重添加服务于教学、科研和学生成才的资料,各系、部子网站要注重添加加强专业、学科和课程建设,展示教学科研管理水准等方面的资料。下学期开学初学院将进行全面的网站检查,3月底进行优秀网站评选表彰,并通报不合格网站。

 

     特此通知

                                            

                                         湘南学院信息化办

                                       2013年1月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