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校友信息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3-01-23

 关于征集校友信息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湘南学院校友总会拟近期成立,届时学院将邀请部分校友代表参加成立大会。为了广泛了解校友信息,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从现在开始,学院将开展校友信息的收集、统计和整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湘南学院校友包括:曾经在郴州师专、郴州医专(含附属医院)、郴州教育学院、郴州师范学习过的学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函授生、进修生、培训生、自考生)和工作过的教职员工。

二、具体要求

1.掌握校友信息是学院与校友联系的重要条件,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此通知认真传达给每一个教职员工(包括离退休教职工),提高大家的责任意识,动员大家结合自己掌握的资源,积极为学院提供校友信息(尤其是优秀校友的信息),以便学院尽可能多地了解和掌握广大校友信息,为建立和完善校友信息库、编制校友风采录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广泛联系校友创造良好条件。

2.请各位教职员工将自己收集、掌握的校友信息进行认真统计、整理,准确、完整地填写《湘南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见附件)。

3.各系校友工作办公室要安排专人负责搜集校友信息,并推荐优秀校友候选人参加校友总会成立大会、参加校友理事会,保证校友会理事的代表性。

4. 校友信息登记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也是院、系两级校友工作办公室的一个长期工作任务,要做好这项工作,需要全院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各部门领导要在百忙之中,安排专人落实这项工作,尽可能地搜集好曾在本部门工作或学习过的校友信息,建立与他们的联系,并及时将相关信息提供给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筹备),为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联系创造有利条件。

联系人:李和生             

联系电话:2653016   2653083

电子信箱:heshang1311@126.com

 

附件:1.校友信息登记表

2.湘南学院校友联络员自(推)荐表

3.湘南学院知名校友推荐人选登记表

                                湘南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筹备)

                                         2012年12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