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湖南省青年社会科学工作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db:来源]
  • 时间:2013-02-23

 关于推荐湖南省青年社会科学工作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请申报人于2012年12月3日11:50以前将 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交科研处,逾期不受理)

 

各有关单位:
湖南省青年社会科学工作委员会是发现、培养、使用好社会科学领域青年人才的专门机构,隶属于省社科联。为进一步调动广大青年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促进我省社会科学事业大繁荣大发展,经研究决定,组建新一届湖南省青年社会科学工作委员会,并于年内完成换届工作。现就湖南省青年社会科学工作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湖南省青年社会科学工作委员会委员要求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拔尖、热心青年社会科学工作委员会工作、在社会上和广大青年中享有较高的威信和影响力,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72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人才年龄可放宽到42周岁(1970年1月1日后出生),行政职务为副厅以下、副处以上,职称为副教授以上。
二、名额数量
湖南省青年社会科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实行总量控制,差额评选。委员推荐人选数量为50名。各单位原则上只推荐一名委员人选,一本院校可推荐两名人选。
三、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认真做好委员人选推荐工作,并于2012年11月30日前报送以下推荐材料:
1.湖南省青年社会科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表格请在湖南社科网http://skl.hunan.gov.cn下载)。统一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加盖推荐单位公章),推荐表和电子文档(文件名为推荐人选姓名)一并报送。
2.代表作。每位委员推荐人选须报送能代表本人业务水平的作品1—2件(专著或论文),以及能代表自己最高奖励的证书复印件和相关证明材料一份。
联 系 人:潘敏艳
联系电话:0731—89716063(传真),13755110387
电子邮箱:32311840@qq.com
通讯地址:(410003)长沙市开福区浏河村巷37号省社科联办公楼205室
附件:湖南省青年社会科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