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年度湖南省湘学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db:来源]
  • 时间:2013-02-23

 关于申报2012年度湖南省湘学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我校申报材料的受理截止时间为20131月7日

项目申请书和活页的纸质材料交6份(盖章由科技处代理,老师自己不用盖章),同时要交电子版和一百元评审费(代收代交)。

联系电话:2653092

Email:2653091@163.com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开展湘学研究,弘扬湖湘文化优良传统,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和教育强省,提升湖南文化竞争力和软实力,湖南省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湖南省情与决策咨询研究课题评审委员会与湖南省湘学研究院联合启动2012年度湖南省情与决策咨询研究课题湘学研究专项(以下简称“湘学研究专项”)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湘学研究专项课题主要面向湖南省从事湘学研究的相关人员。选题应围绕湘学研究选题范围(见附件三)进行设计,不属于该范围的将不予受理。
二、湘学研究专项课题与湖南省情决策咨询课题其他课题一样均属于省级课题。湘学研究专项设重点资助和一般资助课题、自筹经费课题。立项资助课题将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提供一定的经费。完成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
三、课题申请者在湘学研究选题范围内,自主确立课题名称申报。
四、课题申请者(指课题负责人)必须能真正承担课题研究的组织实施工作,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报。每个课题限报一名主持人。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加两个课题研究。
五、课题申报人须认真填写《湖南省情与决策咨询课题(湘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见附件2)。《申请书》须经主持人签名、所在单位科研部门或行政部门审核盖章。相关表格可在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网和中国湘学网下载。申请人需提供申请书和论证活页一式5份(其中1份原件、4份复印件),申报材料要求用纸制标准文件袋装好,一人一袋。文件袋的正面要求贴好申请书的封面。
六、项目评审费和数据录入费收费标准为每项100元,由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代收,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超过规定标准收取费用。
七、课题申报材料受理时间为2013年1月5-10日。请各单位在规定的期限内报送相关材料。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浏河村巷37号湖南社科院办公楼5楼 521室;邮编:410003;联系人:王安中电话: 15211061952 。
附件
1. 申请书.doc
2. 活页.doc
3.湖南省湘学研究院湘学研究选题范围.doc
                              湖南省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
                        湖南省情与决策咨询研究课题评审委员会
                                  湖南省湘学研究院
                                二O一二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