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运动.健康.和谐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4-12-24

 

环保.运动.健康.和谐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环境污染日逐严重, 在新的世纪里,我们更渴望美丽的地球,绿色的家园。保护生态、美化环境,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都是环保天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不断改良我们周围的生活环境,做到人人讲“环保”,个个爱“绿色”。 长期如此坚持下去,蓝蓝的天空、绿绿的森林,清清的小河终将重回我们的身旁。愿我们在这充满无限生机的世界里,大地凝碧,原野翠滴,健康和谐!

        湘南学院教职工登山协会以“环保、运动、健康、和谐”为目的,组织本次主题为:“保护蓝天、保护绿地、营造环保、和谐的校园环境”大型环保公益登山签名活动。积极引导教职工在业余时间走出家园,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吸收新鲜空气,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1.时间: 2014年12月29日下午3:30-5:30

        2 . 地点:湘南学院王仙岭后山公园第一个休息亭签名合影(入口点:在湘南学院与职院后山交界处)

         3 . 参加人员:欢迎湘南学院登山爱好者参加

 

                                                                       主办单位:湘南学院教职工登山协会

                                                                                       2014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