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化学实验品仓库工程招标公告

  •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 来源:
  • 时间:2018-05-10

湘南学院化学实验品仓库工程招标公告

 

郴州湘南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湘南学院的委托,对湘南学院化学实验品仓库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湘南学院化学实验品仓库工程;

1.2  建设地点:湘南学院王仙岭校区内;

1.3      模:总建筑面积95.04平方米,层数为地上一层,框架结构,建筑高度为3.70米;抗震、设防烈度为 6度;防火为甲类;耐火等级为二级;防水等级为一级;

1.4  工期要求:2018830日前必须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1.5  质量要求:合格;

1.6  保修要求:符合建设部第80号令《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中有关规定;

1.7  招标范围:湘南学院化学实验品仓库工程的全部内容,其中施工前期三通一平的土方挖运和现有挡土墙拆除不列入招标范围(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1.8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肆拾贰万柒仟伍佰零玖元贰角伍分(¥427509.25元)。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3  项目负责人为 建筑工程 专业  贰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允许临时建造师),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 号文件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项目负责人 1 人、施工员 1 人、安全员 1 人。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并提供近六个月(201711月至20184)的社保证明材料

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的综合评估法I。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4.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捌仟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5231700时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从2018511日至2018517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由委托代理人持以下资料:①单位介绍信、②授权委托书、③营业执照副本、④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⑤项目负责人建造师证及B证、⑥施工员、安全员岗位资格证书以及安全员C证、⑦关键岗位人员的社保证明材料。(说明:以上材料①和②需带加盖公章的原件留原件其他项带原件查验后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郴州湘南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大道与郴江大道交汇处神憩乾珑温福特公寓28)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5240900分,地点为郴州湘南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大道与郴江大道交汇处神憩乾珑温福特公寓28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5.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湘南学院官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湘南学院

    址:湘南学院王仙校区

联 系 人:邓胜军

    话:0735-2653221

 

招标代理机构:郴州湘南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郴州大道与郴江大道交汇处神憩乾珑温福特公寓28

      人:欧阳婷莉

        话:0735-2157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