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学生服务中心空调、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室计算机协议供货采购公告

  •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 来源:
  • 时间:2018-06-04

湘南学院学生服务中心空调、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室计算机

协议供货采购公告

 

湘南学院对其学生服务中心空调、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室计算机进行采购,湘南学院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与有关规定,依据湖南省财政厅有关协议供货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诚邀湖南省格力、美的、海尔空调协议供货供应商和湖南省联想台式计算机协议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二、采购内容及预算:(技术参数及其他要求见第二章)

第一包: 空调  168       预算人民币433440

第二包: 联想台式电脑  16  预算人民币92800

三、投标人“投标资格证明文件”

1)、供应商必须是入围所投产品的湖南省协议供货供应商,且公司名单能在湖南财政一体化信息系统中所投产品品牌供应商库中查询到信息。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4)、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应标报名和采购文件发放时间: 2018 64 日(星期一)至2018 68日(星期五),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北京时间)。投标人在对招标书内容有异议的,应在20186817点整之前以书面的形式向国有资产管理处提出,过期不予受理。

 应标报名和采购文件发放地点:请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湘南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1309室报名。

五、投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与开标时间:2018_612 日(星期二)下午1430

投标、开标地点: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 1312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王仙岭东麓湘南学院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称: 湘南学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王仙岭东麓

项目联系人: 邓老师    联系电话及传真: 0735-265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