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体育学院省大运会比赛服装、用品、武术器材采购公告

  •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 来源:
  • 时间:2018-08-07

湘南学院体育学院

省大运会比赛服装、用品、武术器材采购公告

 

湘南学院体育学院省大运会比赛服装、用品、武术器材采购,采购编号:XNXY201826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括

项目名称:湘南学院体育学院省大运会比赛服装、用品、武术器材采购。

招标编号:XNXY201826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名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元)

1

武术训练场地设备

1

140000.00

2

体育用品

1

90585.00

3

比赛运动队服饰

1

197702.00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者法人机构下属分公司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1887 起至2018  8 13日止,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湘南学院(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郴州大道889号办公楼1309室)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3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湘南学院(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郴州大道889号办公楼1309室)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18817 09: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18 8 17 09: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湘南学院(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郴州大道889号办公楼1312室)

五、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采购人:湘南学院

址: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郴州大道889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735-265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