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是石桌椅及安装、升旗台改造工程采购公告

  •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 来源:
  • 时间:2018-08-17

湘南学院是石桌椅及安装、升旗台改造工程采购公告

 

湘南学院是石桌椅及安装、升旗台改造工程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网上公告征集供应商的方式,邀请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请你单位提交证明材料进行确定。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湘南学院是石桌椅及安装、升旗台改造工程采购

2、采购编号:XNXY201830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包号

标的名称

工期

数量

预算金额(元)

石桌椅及安装

30

一项

人民币197900.00

升旗台改造工程

30

一项

人民币229540.00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资格条件,并满足以下条件:

2.1.1要求投标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备注:如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即可);

2.1.2要求投标人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2.1.3要求投标人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2.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2.2.1 包二: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3.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备注:如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即可

3.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3.3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3.4各包段相应特定资格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

注:以上证明材料第3.2项需带加盖公章的原件留原件,其他项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通知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

2、供应商提交纸质证明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882017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湘南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郴州大道889号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1309。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六、递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8月22日上午9时00分停止提交纸质,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18年8月22日上午9时00分。

3、开标地点:湘南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郴州大道889号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1312

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签名以示出席。

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湘南学院

地址:湘南学院王仙校区

电话:0735-2653221

联系人:陈宣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