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思政工作专项相关项目的通知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06

             

校直各部门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通知及校领导批示,现将上级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我校参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按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发动并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各单位校内申报项目数量不限但要确保质量。

二、请各部门单位将申报材料(含申报书、支撑材料的纸质版、书稿文本,电子版刻制成光盘)一式两份于 9 11 17前报送至我部3410室。联系人:吴秀兰,电话:2653026

三、学校对校内申报项目组织初评,从中推荐选送1个项目报省教育厅参加评选。凡申报项目无违规问题、质量较好的,可获我部推荐证书。申报项目情况计入宣传思想工作年终考核。

 

附件:

1关于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思政工作专项相关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pdf 

2(湘教通[2018]348号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培育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pdf

3湘教通[2018]350号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中共湘南学院委员会宣传

            2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