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招标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1-24

湘南学院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

招标公告

   

    湘南学院就所需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机构进行校内公开招标,诚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湘南学院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

2.招标编号:XNXY201845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项目内容

(1)拟选政府采购代理服务机构数量:根据评标小组综合评分,按得分由高到低顺序分别选出公司注册地在长沙市的企业2家、注册地在郴州市的企业2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2)服务年限:两年(暂定2018121日至20201130日),若湘南学院上级主管部门有新规定,按新规定执行。如服务期届满,受委托方所代理的项目尚未完成所有工作,则服务期自动顺延至所代理项目的所有工作完成之日。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具备招标代理服务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上登记备案(附网上登记备案页)且自201511月至今未被政府采购监督部门行政处罚的。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5)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 特定资格要求:

(1)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上登记备案且自201511月至今未被政府采购监督部门行政处罚的;

(2)投标申请人从事招标代理业务三年及以上(附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及相关证明)

(3)投标申请人有固定主营业场所和开标、评标室(附相关证明)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地点及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报名时间):2018年 11月24日起至 2018年 11月28日,每日上午8:30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时至 17:00时。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邮件报名,并备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国资处邮箱:xnxygzc@126.com)

 3.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提交:

1)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文件售价:本次招标不收取报名及投标文件费用。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1129日 上午830900

    2.投标截止时间:20181129900分(北京时间)

    3.开标时间:20181129900分(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五、投标申请人对本次投标活动事项提出质疑的,请在本投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天内,以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向我校监督部门提出。

    六、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湘南学院

    联系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889号,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1309室。

    联 系 人:陈宣吟

    联系电话:0735-265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