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档案馆、学术交流中心消防设施采购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2-03

湘南学院档案馆、学术交流中心消防设施采购

招标公告

 

    湘南学院就所需的档案馆、学术交流中心消防设施采购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校内招标,诚邀请合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名称:湘南学院档案馆、学术交流中心消防设施采购

2. 招标编号:XNXY201846

3. 采购预算:31.7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具有经营相应产品资质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 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加盖公章);

(4) 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6)投标人须向采购人登记报名获取了招标文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

此消防设施属国家特殊要求产品,需提供由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GQQ120/2.5,GQQ90/2.5柜式七氟丙烷气体灭火装置《检验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地点及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1203日起至 20181205日,每日上午830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时至 1700(公休节假日除外)。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邮件报名,并备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邮箱:xnxycg@163.com)。

  4.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提交:

1) 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加盖公章);

2)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扫描件(加盖公章);

3此消防设施属国家特殊要求产品,需提供由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GQQ120/2.5,GQQ90/2.5柜式七氟丙烷气体灭火装置《检验报告》扫描件加盖公章。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北京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120614301500

    2.投标截止时间:201812061500

    3.开标时间:201812061500

    4.开标地点: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1312室。

    六、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获取招标文件后,以书面形式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提出。

    七、投标保证金

1. 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3500

2. 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投标保证金、招标编号、以及所投项目和标段名称”。投标保证金账户名称:湘南学院,开户行:交通银行郴州分行营业部 

账号:4376 8000 0018 0100 8887 6

3.缴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八、评标方法

1.采用竞争性谈判招标形式。

2.投标方按照招标书要求进行投标。

3.公平、公正评标。评标组由我校相关专家组成评标小组,负责具体评标工作。

4.公布评标结果。评标后,将在湘南学院官网公布中标结果,第一中标候选人须在公示期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到我方领取中标通知书,并签订合同,不按规定时间签订合同的,我方有权依次从第二、三候选人中确定投标单位。中标者在规定时间内未与我校签订合同,我校财务处将没收其保证金。

   九、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湘南学院

    联系地址: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1309

    联 系 人:陈宣吟

    联系电话:0735-265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