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迎评估宣传片摄制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4-26

湘南学院迎评估宣传片摄制服务采购

招标公告

 

湘南学院迎评估宣传片摄制服务采购项目以校内公开招标方式,诚邀请合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湘南学院迎评估宣传片摄制服务采购;

2.招标编号:XNXY201920

3.采购预算:12万元;

4.项目地点:湘南学院校内;

5.项目内容:请详阅招标文件中的相关内容,投标人必须对全部项目内容进行投标。

二、项目简介:

窗体顶端

为配合学校2019年审核评估汇报,更准确、直观地反映学校教学情况,现决定拍摄制作学校定位与目标、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特色项目的评估汇报专题视频,现面向社会具有摄制实力的公司进行公开招标。

三、项目用途:

本项目是作为评估汇报资料,用于学校2019年审核评估以及各种会议场合;作为汇报材料,向相关部门、单位、组织展现学校发展情况。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具有经营电视片摄制业务相关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6.投标人须向采购人登记报名获取了招标文件。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地点、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427日至2019429日每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含公休节假日)。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邮件报名(邮箱:xnxycg@163.com),并备注授权委托人及联系方式。

3.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提交:

1).经营电视片摄制业务相关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430日下午15301600

2.投标截止时间:2019430日下午1600

3.开标时间:2019430日下午1600

4.开标地点: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1312室,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出席开标会。

5.投标人投标文件一概不退,且有权采纳所有投标文件的合理部分。

七、投标保证金

1.投标人必须交纳投标保证金金额为:¥1500.00 元(大写:人民币壹仟伍佰元整)

投标人按交纳的投标保证金作为其投标文件的一部分。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2.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投标保证金、招标编号、以及所投项目和标段名称”。投标保证金账户名称:湘南学院,开户行:交通银行郴州分行营业部

账号:4376 8000 0018 0100 8887 6

3.投标保证金递交时间,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投标保证金是为了保护采购人免遭因投标人的行为而蒙受损失,采购人在因投标人的行为受到损害时可以没收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

八、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湘南学院

 联系地址:湘南学院(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889号)1号办公楼1309

联 系 人:陈宣吟

联系电话:0735-265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