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2019-2020年新生军训服采购招标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7-04

湘南学院2019-2020年新生军训服采购招标公告

    受湘南学院的委托,对其湘南学院2019-2020年新生军训服采购(招标编号:XNXY201928)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有资质、合法诚信的企业参与投标。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湘南学院2019-2020年新生军训服采购。

2、采购数量及预算:学生服(约)5000/年,最高限价:每套最高不得超过100元整。中标供货商需要向学校免费提供10007式教官林地迷彩服。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定标原则:按评审后的综合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确定前三名为中标候选人,公示三天无异议后分数排名第一的为中标者。如果排名第一的放弃中标,则排名第二的为中标人,依次递补。得分相同的,按投标报价由低到高顺序排列。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资质条件

1)投标人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投标人提供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投标人提供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并加盖本人印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提供近三个月(20193月-20195月)依法缴纳社保资金的缴费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 投标人获得的湖南省学生服装准入许可证(提供证明材料)。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报名时间:201975日起至20197111700时为报名截止时间。

2、报名要求: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有效)、企业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并加盖本人印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报名地点:郴州市七里大道138号聚贤庄二栋302室。

4、招标文件售价:400.00元(在报名时缴纳),售后不退。

注:投标所需资料:样品(学生服样品:帽子、长袖衣服、长裤、短袖体能服、体能服短裤、迷彩鞋、布内腰带、布外腰带、白手套、学员红牌肩章、包装环保袋。教官服样品:07式林地迷彩服一套、迷彩帽、07式布外腰带、07式内腰带、迷彩鞋及迷彩服其它附件)及样品的有效质检报告。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9 7 15日下午1530分(北京时间)在郴州市惠泽路聚贤庄二栋302(湖南材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缴纳投标保证金10000元,弃标者保证金不退,不中标者及时退还,中标者需缴纳合同履约保证金,合同履约保证金为合同总金额的10%,合同履行完毕后全额无息退还。

     2、缴纳方式:

通过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湘南学院2019-2020年新生军训服采购)。

 账户名称:湖南材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郴州市工商银行财兴支行

账号:1911 0212 2920 0049 445

 3、缴纳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必须在开标投标截止日前一天下午17:00前到达指定银行账户(保证金以到银行为准)

     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六、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即2019712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询问,要求招标代理机构对招标文件予以澄清。

七、招标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湘南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材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宣吟                         联系人:郭维刚

  话:07352653222                    话:0735-2112188        

  址:郴州市苏仙区王仙岭东麓         地 址:郴州市惠泽路聚贤庄二栋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