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教育教学资源案例库平台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2-16

湘南学院教育教学资源案例库平台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湘南学院教育教学资源案例库平台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1、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湘南学院教育教学资源案例库平台第二次采购

招标编号

XNXY201946

项目内容及经费

预算

汇帆教育教学资源案例库平台, V6.0, 1套(包含):视频课例、名师精讲、视频资料、课件、素材、参考、题库、教案、教学设计、多媒体实验、课间十分钟等实用性资料一年的资源使用及服务。预算:12.8万元。

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

湖南汇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论证总体结论

汇帆教育教学资源案例平台是国内拥有中小学教育教学示范案例、音视频案例、教学大纲案例、教学设计案例及备讲资源案例最多、内容最新、学术性最前沿、整合度最高的教育教学资源案例平台产品。

汇帆教育教学资源案例库系统是目前全国范围内唯一一个能实现内(本地)、外(云端)双重网络部署且可以批量导入任何格式的新资源案例库系统。

专家姓名

曾天雄、龚德良、黄悠纯、陈章顺、于芳

二、公示期限:自2019-12-16 2019-12-20止 ,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

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

部门。

三、采购人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湘南学院

    联系人:陈老师 

       话:0735-2653222

2、监管部门:湘南学院纪检监察室

       话:0735-26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