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租赁招标恢复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2-22

湘南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租赁招标恢复公告

 

湘南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租赁招标项目因疫情暂停,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并按照上级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现恢复招标,具体恢复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湘南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租赁招标

二、招标编号:XNXY202009

三、暂停公告发布时间:2020131

四、恢复内容:

1、现场勘察时间:凡报名购买了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于2020223-24日到学校查看现场,现场勘察人员需带好健康证明和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且人数每个公司不得超过3人。

学校勘察联系人:刘先生,电话18075530587

2、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20228日下午1500分(北京时间)在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每个公司限定1,所有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情况正常方可进入开标现场)

3、投标保证金的截止日为2020228日上午12:00前到达指定银行账户(保证金以到银行账为准)。

4、其他内容不变,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涉及相应内容均做修改,以此恢复后的内容为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材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维刚

  话:13762562134      0735-2112188

   址:郴州市七里大道138号聚贤庄二栋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