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第六届课程思政课堂教学竞赛文科、理科、艺体高级组结果的公示

  • 作者:
  • 来源:09党政机构-湘南学院-教务处|https://jwc.xnu.edu.cn
  • 时间:2020-05-29

湘南学院第六届课程思政课堂教学竞赛

文科、理科、艺体高级组结果的公示

 

学校工会、教务处、医学部共同组织开展了湘南学院第六届课程思政课堂教学竞赛。在学校纪检监察室的全程监督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15名教师参加了文科、理科、艺体高级组决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详见附件)

任何部门和个人可在公示之日起3日之内向学校纪委、监察部门及教务处提出异议。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部门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的姓名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所在部门,并有本人的签名,否则不予受理。

 

电话:2653031(纪检监察室)

         2325111(教务处)

 

 

教务处

 2020529

 

 

 

 

附件

2020年课程思政课堂教学竞赛结果

一等奖:李爽霞(音乐学院)        蒋艺芝(美术与设计学院)

二等奖:李小平(数学与金融学院)             薇(外国语学院)

            黄悠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月(马克思主义学院)

            翎(法学院)

三等奖:段  艳(化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莉(旅游管理学院)              彭雅莉(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

            谢桂芳(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        李丽珍(美术与设计学院)

李家元(化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廖爱锋(马克思主义学院)          向贵云(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李军   审核:唐伟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