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北湖校区学生篮球场、羽毛球场建设工程邀请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6-22

湘南学院北湖校区学生篮球场、羽毛球场建设工程

邀请公告

湘南学院将对湘南学院北湖校区学生篮球场、羽毛球场建设工程项目采取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

湘南学院北湖校区学生篮球场、羽毛球场建设工程

二、项目概况

1、新建简易篮球场一个,羽毛球场2个;

2、修复北湖区门球场;

3、篮球架一副,羽毛球柱(带网)2

4、本项目招标控制价272912.99元。

三、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如营业执照已改为“三证合一”新证的可不提供)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注: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特定条件:

1)要求供应商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3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四、确定邀请供应商
  谈判小组应当确定所有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五、谈判文件获取
  1
、获取谈判文件的方式:持谈判通知、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附营业执照复印件)到郴州市征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郴州市青年大道与香雪路交汇处玫瑰园12201房(东坡岭隧道口旁)购买谈判文件。
  2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及报名时间为:2020623830分起至20206301700分止。

3、谈判文件售价:400.00 /套,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六、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  7   2   10    (北京时间),地点: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三楼1312会议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3、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七、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湘南学院

址: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889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735-2653222

采购代理机构:郴州市征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田先生

    话:13135351567  0735-2868715

    址:郴州市青年大道与香雪路交汇处玫瑰园12201房(东坡岭隧道口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