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附属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关于修改放射科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的公告

  • 作者:
  • 来源:08党政机构-湘南学院-人事处|https://rsc.xnu.edu.cn
  • 时间:2020-06-29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关于修改放射科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的公告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于2020624日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面向社会发布,因放射科岗位招聘专业表述与教育部专业目录不相符,经报主管部门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对20号放射科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由原“核医学与影像医学”修改为“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对21号放射科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由原“临床医学、核医学与影像医学”修改为“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其他要求以2020624日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湘南学院、湘南学院附属医院网站公开发布的公告要求为准。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735-2325198/2325090(组织人事科)

监督电话:0735-2325393(医院监察室)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