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立项结果的公示

  • 作者:
  • 来源:09党政机构-湘南学院-教务处|https://jwc.xnu.edu.cn
  • 时间:2020-07-09

关于2020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

立项结果的公示

 

根据《关于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12修订)文件精神,学校开展了2020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经个人申报、各单位审核推荐,学校委托外校专家进行评审,拟推荐立项普通教育项目26项,继续教育项目2项,公共英语项目2项,对口支援项目2项,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任何部门和个人可在公示之日起7日之内向学校纪委、监察部门及教务处提出异议。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部门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的姓名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所在部门,并有本人的签名,否则不予受理。

 

电话:2653031(纪检监察室)

    2325111(教务处)

邮箱:xnxyjyjg@163.com

附件:2020年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项目.xlsx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