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第一、二学生食堂餐饮服务外包招标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7-14

湘南学院第一、二学生食堂餐饮服务外包招标公告

湘南学院对其湘南学院第一、二学生食堂餐饮服务外包(招标编号:XNXY2020023) 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有资质、合法诚信的企业参与投标。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湘南学院第一、二学生食堂餐饮服务外包招标。

共分二个包:包1:湘南学院第一学生食堂餐饮服务外包。

2:湘南学院第二学生食堂餐饮服务外包。

 2)项目规模:1.湘南学院第一、二学生食堂分别位于学校王仙校区湘京食堂二、一楼,面积分别约2200M2600M2,现分别外包给全国连锁餐饮企业。除此地,学校不再提供其它场地,中标人若需租用学校其它房屋或设施设备,双方须另外签订租赁合同。

注:同一投标人可以同时报名包1和包2,但不能同时中标包1和包2。先进行包1的评审,在包1中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不参与包2的评审。如果出现同一家公司即中标资格又具备替补资格的,则中标资格优先于替补资格,如放弃中标资格,则替补资格同时取消。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资质条件

(一)一般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符合法律法规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设立的国内连锁餐饮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投标人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具有餐饮服务许可证(需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开标时带原件备查)。

3.投标人提供企业团队相关厨师证、食品安全检验员证等,以及近3个月为其单位人员依法缴纳社保的凭证发票(需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开标时带原件备查)。

4.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近三年经营过程中发生过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或消防安全事故;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与湘南学院有债务纠纷的;诚信方面有不良记录的(需有以上承诺书原件并加盖公章)。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或借用别人资质进行投标;不接受正在经营湘南学院其它食堂的餐饮企业参与投标;拒绝2017年以来在湘南学院有弃标行为,或证件不齐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特定资质要求

1.投标包1的企业:自20181月以来,有经营企事业单位或者党政机关职工或学生食堂单个在2000M2以上经验的餐饮企业(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 投标包2的企业:自20181月以来,有经营企事业单位或者党政机关职工或学生食堂单个在1000M2以上经验的餐饮企业(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备注:报名截止后,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对投标单位经营场所中任选一家企事业单位或者党政机关职工或学生食堂进行实地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经营环境、经营条件、现场管理、资金、诚信、实力、顾客满意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校方有权拒绝弄虚作假的报名单位参与投标,且校方不作任何解释。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报名时间:2020715 日起至2020721 1730时止。

2、报名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法人代表委托授权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人购买)、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报名地点、电话及邮箱:郴州市惠泽路聚贤庄21单元302湖南材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电话:137625621340735-2112188;邮箱:309560729@qq.com

4、招标文件售价:40000元(在报名时缴纳),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20724下午1500分(北京时间)在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1312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1、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200000.00

     2、缴纳方式:

通过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等非现金方式,缴入到如下账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湘南学院第一、二(或包号)学生食堂餐饮服务外包招标)。

 账户名称:湖南材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郴州市工商银行财兴支行

账号:1911 0212 2920 0049 445

 3、缴纳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银行账户(保证金以到银行为准)

     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六、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即2020722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询问,要求招标代理机构对招标文件予以澄清。

七、招标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湘南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材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人:郭维刚

  话:07352653222                    话:07352112188 13762562134    

  址:郴州市苏仙区王仙岭东麓        地址:郴州市惠泽路聚贤庄21单元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