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综合实训中心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机构第二次遴选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1-01-15

湘南学院综合实训中心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机构

第二次遴选公告

 

湘南学院、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就所需的综合实训中心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校内公开遴选,诚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遴选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湘南学院综合实训中心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机构第二次遴选

2.招标编号:XNXY202101-1

3.遴选方式:公开遴选

4.招标代理服务费:11600

二、工程项目概况、招标代理范围及服务费

1.项目地点:湘南学院王仙岭校区内

2.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为22995㎡,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实训中心以及配套给排水,供配电、道路、停车场、绿化、亮化 等基础配套设施。

3.投资额度:项目总投资为7189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6073万元。

4.招标代理范围: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的招标代理服务。

5.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费:202.5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具备工程招标代理服务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在参加政府工程招投标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湖南省招标代理机构动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并报送企业相关信息和人员信息(附网上登记备案页面);

    (2)投标人注册地在湖南省内,有固定营业场所及开标、评标室,并配备相应的设施、设备(附《不动产登记证或购房合同》或《租赁合同》、营业场所图片及相关说明资料);

(3)未被政府监管部门禁止参与招投标的。

(4)项目组成员资格要求:项目组成员配备不少于3人,其中项目负责人不少于 1 人,其他项目组成员不少于2人;提供近半年(20206-202011月)本企业的社保证明且网上可查。

    (5)本项目不接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申请人参加投标。

    四、获取遴选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地点及方式

    1.获取遴选文件时间(报名时间)20210115日起至20210118日止。

    2.获取遴选文件方式:邮件报名(邮箱:xnxycg@163.com,请备注授权委托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3.获取遴选文件时请提交:

(1)本项目业务相关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扫描件(加盖公章);

4.投标文件售价:本次遴选不收取报名及投标文件费用。

    五、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0119日下14:001430

     2.投标截止时间:20210119日下1430

     3.开标时间:20210119日下1430

     4.开标地点:湘南学院(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889号)1号办公楼1312室。

    六、投标申请人对本次投标活动事项提出质疑的,请在2021011817:30时前,以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向我校资产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或监督部门提出。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湘南学院

    址: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889

联 系 人:陈老师  18673588882

 

代建单位: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福祥路 65

联 系 人:陈女士  1350745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