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2021年-2024年云备份专用电路与技术服务、容灾备份空间服务、云堤网站专家安全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1-06-09

湘南学院2021-2024年云备份专用电路与技术服务、容灾备份空间服务、云堤网站专家安全服务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湘南学院2021年-2024年云备份专用电路与技术服务、容灾备份空间服务云堤网站专家安全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1、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湘南学院2021-2024年云备份专用电路与技术服务、容灾备份空间、云堤网站专家安全服务

项目内容

及经费预算

1、云备份专用电路与技术服务

2、容灾备份空间服务

3、云堤网站专家安全服务

预算金额:324000元。

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

2、论证总体结论

1)根据《关于智慧郴州建设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郴府阅【2017108号)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18年第22期)要求,经依托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建设,目前,中国电信东江湖大数据中心是唯一一家入驻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投入运营并提供服务的大数据中心。

2)市政府办下发的《关于引导全市数据汇聚郴州大数据中心的通知》(郴政办函[2018]156)文件明确要求。

3201919日已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了单一来源论证,公示后无异议。今年本项目仅修改调整了价格,不影响单一来源采购性质。

专家姓名

叶永华、于芳、李鹏

二、公示期限

2021-6-10 2021-6-17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部门。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湘南学院

 联系人:陈老师 

      话: 0735-2653222

    监管部门:湘南学院纪检监察室

     话:0735-26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