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医学教育教学咨询指导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 作者:资产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
  • 来源:https://gzc.xnu.edu.cn/2021_11/19_22/content-64072.html
  • 时间:2021-11-19

湘南学院医学教育教学咨询指导服务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湘南学院医学教育教学咨询指导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1、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湘南学院医学教育教学咨询指导服务采购

预算金额

79万元

项目内容

1.湘南学院医学教育发展诊断与咨询报告

2.现场专家调研咨询与实践指导服务

3.专家线下(或在线教师发展培训服务

4.持续的教师在线学习课程平台与线上数据平台服务。

拟定单一来源采购单位的名称

北京大学医学部

2、论证总体结论

北京大学医学部(PUHSC),是中国政府教育部开办的第一所专门传授西方医学的国立学校,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首批建设的高等学校,是中国最重要的医学创新研究基地和高级医药卫生人才的培养基地之一,是教育部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教育部临床医学认证委员会挂靠单位,历史悠久,在医学教育方面影响力巨大。

经多次深入沟通,北京大学医学部能根据湘南学院当前医学教育发展目标定位、学科建设、师资状况的现状,为我校医学专业提供咨询服务、教学指导与政策建议,能为更好地推动湘南学院医学教育教学发展、学科发展、管理服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专家姓名

晏桂华、唐伟军、王岐本、李小英、汤银娟

二、公示期限

2021-11-19 2021-11-23止,共计5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部门。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湘南学院

 联系人:陈老师 

      话:0735-2653222

    部门:湘南学院纪委办公室

     话:0735-26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