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第三学生食堂经营服务商遴选公告

  • 作者:资产处
  • 来源:湘南学院第三学生食堂经营服务商遴选公告
  • 时间:2022-08-06

湘南学院第三学生食堂经营服务商遴选公告

湘南学院(校方)的湘南学院第三学生食堂经营服务商遴选(项目名称)进行公开遴选,现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服务商参加遴选活动。

一、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湘南学院第三学生食堂经营服务商遴选

项目编号:XNXY202205

委托代理编号:HNHH-2022-024CG

经营服务年限:时间为2022年8月26日至2025年暑假第一天(具体以当年校历为准)止。

场地面积:湘南学院第三学生食堂位于学校王仙校区新世纪食堂楼栋二、一楼,面积约3100平方米。

二、经营服务商资格要求

1、一般资质要求:

1.1参与遴选经营服务商具有符合法律法规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设立的国内餐饮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1.2参与遴选经营服务商需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开户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需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3参与遴选经营服务商提供企业团队相关厨师证、食品安全检验员证等,以及近6个月为其单位人员依法缴纳社保的凭证发票(需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4参与遴选经营服务商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近三年经营过程中发生过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或消防安全事故;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与湘南学院有债务纠纷或现有合同未履行完毕的;诚信方面有不良记录的(需提供无以上情形承诺书原件并加盖公章)。

1.5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不接受正在经营湘南学院其它食堂的餐饮企业参与;拒绝证件不齐的服务商参与。

1.6法定代表人参加,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代理人参加,提供授权委托书并附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加盖公章);

2、特定资质要求:

参与遴选经营服务商近三年以来,有经营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职工或学生食堂单个面积在3000平方米以上经验的餐饮企业(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如合同未标明经营面积,需提供服务单位出具的食堂经营面积证明)。

三、报名参加遴选的时间(北京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7日至 2022年8月9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 。        

2、报名地点:湖南红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郴州市北湖区骆仙路1号燕泉福邸二单元17楼)。

3、报名方式:按本公告第二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三份。

4、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8月9日下午17:00

5、勘察时间及联系方式2022年8月10日上午9:00-11:00刘老师18075530587

6、遴选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可选择现金、金融机构转账方式购买谈判文件。                              

四、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遴选时间(北京时间)及地点

1、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年8月12日下午1500

2、遴选时间:2022年8月12日下午1500

3、遴选地点:湖南红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郴州市北湖区骆仙路1号燕泉福邸二单元17楼开标室) 。

4、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

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遴选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遴选文件的要求提供遴选保证金或不按要求提交电子文件的响应文件,校方或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五、公告期限

本遴选公告在湘南学院(https://www.xnu.edu.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遴选公告发布日起3天。

六、疑问和质疑

服务商对遴选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应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1日向校方或代理机构提出询问。

七、联系方式:

校方:湘南学院

联系人:刘老师、陈老师

  话:0735-2653207/0735-2653222

  址:郴州市苏仙区郴州大道889号

代理机构:湖南红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婵娟

  话:15115597667 / 0735-8187771

  址:郴州市北湖区骆仙路1号燕泉福邸二单元1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