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2023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 作者:资产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
  • 来源:湘南学院2023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 时间:2023-03-06

    湘南学院就所需的招标代理服务机构进行校内公开比选,诚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竞选人参与比选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湘南学院2023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2.招标编号:XNXY202301

3.比选方式:公开(采用综合评分法,按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比选出中选人。)

4.比选内容

1:公司注册地在长沙市的招标代理服务机构

2:公司注册地在郴州市的招标代理服务机构

5.服务时间及服务范围

(1)比选代理服务机构数量:根据评标小组综合评分,按得分由高到低顺序分别选出公司注册地在长沙市的企业2家、注册地在郴州市的企业3家,为我校提供政府采购及校内招标代理服务。

(2)服务年限:两年(2023320日至2025319日),若湘南学院上级主管部门有新规定,按新规定执行。如服务期届满,受委托方所代理的项目尚未完成所有工作,则服务期自动顺延至所代理项目的所有工作完成之日。

二、竞选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具备招标代理服务的企业(提供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须提供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2022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4)须提供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2022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收据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6)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特定资格条件

(1)包1竞选人营业执照住所须在长沙市;2竞选人营业执照住所须在郴州市;

(2)建立完善的政府采购内部监督管理制度(附相关证明加盖公章

(3拥有不少于5名熟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附社会保险的缴纳凭证等相关证明加盖公章

(4)具备独立办公场所和代理政府采购业务所必需的办公条件(须有开标、评标室,并附相关证明)

(5)在自有场所组织评审工作的,应当具备必要的评审场地和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设施并符合省级人民政府规定的标准(附相关证明)

(6)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上登记备案(附网上登记备案页)且近三年(2020年3月1日至今未被政府采购监督部门行政处罚的(附承诺函)

(7)竞选人从事招标代理业务五年及以上(附社会保险的缴纳凭证等相关证明);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地点及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报名时间):202336日起至 2023310日,每日上午8:30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时至 17:30时(公休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邮件报名,并备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邮箱:xnxycg@163.com)

 3.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提交: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比选文件售价:本次招标不收取报名及比选文件费用。

四、比选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北京时间)及地点

1.递交比选文件时间:2023314 上午8:30~9:00

2.比选截止时间:20233149时00分

     3.开标时间:20233149时00分

   4.开标地点: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五、比选申请人对本次比选活动事项提出质疑的,请在本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5内,以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实名向我校纪检监察处或资产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提出。

    六、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人:湘南学院

    联系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889号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735-265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