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教育电视台】国防教育频道报道我校开展庆祝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 作者:宣传部
  • 来源:
  • 时间:2015-04-29

【湖南教育电视台】国防教育频道报道我校庆祝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系

 

 

         本网讯(记者 曹永平)4月15日,湖南教育电视国防教育频道报道了我校开展庆祝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的消息。

        日前,在郴州市军分区、苏仙区武装部的大力支持下,我防教育协会举行了以“怀念抗战英雄,弘扬英烈精神”为主题的庆祝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系列活动:重温入团誓词、向英烈献花、参观湘南起义纪念馆、探访军营宿舍、叠被子大赛,实弹射击比赛、威风锣鼓表演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军出席活动,学校武装部有关负责人、校国防教育协会会员以及来自各个院系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湖南教育电视台国防教育频道记者用镜头记录了相关活动的全过程。

 

                                                            审核: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