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正式启动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3-05
红网报道

湘南学院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正式启动

2019-03-04 16:42:26红网时刻


    3月3日上午,湘南学院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万名志愿者同宣誓”活动举行。

全体师生志愿者代表在活动宣传展板上签名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曹乐夫 张京 彭欢)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青年志愿者在郴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学校文明创建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3月3日上午,湘南学院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万名志愿者同宣誓”活动成功举行,来自全校的400余名师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志愿者代表集体朗诵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活动为志愿者授旗,并提出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发扬雷锋精神;要准确把握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的时代内涵;要将志愿服务活动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志愿者胡雅琪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全体志愿者宣读了青年志愿者誓词。

    近年来,湘南学院积极参与郴州市文明创建、大型赛事、义务支教、扶老助残、公益环保等志愿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为促进郴州市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月中,学校还将开展关爱青少年成长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创建活动、“献礼七十华诞,致敬民族脊梁”慰问老兵活动、“清朗网络”我的网络文明志愿宣言活动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下大学生志愿者新风貌,将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欧群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