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喝彩 湘南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5-05
红网报道


为青春喝彩 湘南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2019-05-01 12:14:16红网时刻

3.jpg

    近日,湘南学院举办——第十六届“五·四”青年文化艺术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合唱比赛。

2.jpg

大合唱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1日讯(通讯员 陈芝羲 姜鸿 郑思溶 )近日,湘南学院举办——第十六届“五·四”青年文化艺术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合唱比赛,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部分机关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各级团学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共19个合唱团参加比赛。


    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药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药学院、教职工等单位分别选唱了《龙的传人》、《祝福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在那遥远的地方》、《不忘初心》等歌曲,各合唱团所选的都是不同时期的经典革命歌曲,弘扬主旋律,进一步讴歌了中华儿女近百年来面对困难时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1.jpg

大合唱比赛现场

4.jpg

大合唱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院、教职工合唱团获特别奖;药学院、外国语学院合唱团获一等奖;数学与金融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和临床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合唱团6个学院获得二等奖;法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获三等奖。

    湘南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王晖玲表示,举行本次大合唱比赛旨在引导本校青年学子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唐哲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