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乳甲外科主任李仁喜获“郴州好人·最美医生”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2-27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乳甲外科主任李仁喜获“郴州好人·最美医生”

    近日,从郴州市卫生健康委获悉,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郴州好人·最美健康卫士”评选活动中,湘南学院附属医院李仁喜主任被授予“郴州好人·最美医生”荣誉称号。


    

    李仁喜是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外科三支部党支部书记、乳腺甲状腺胸外科主任、湘南学院外科基础教研室主任、“学科与党建工作双带头人”。自参加工作以来,20年如一日,每天早上第一个来到科室查看病人,下午巡视完所有病人最后一个离开病房,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地为患者服务,做一名人民健康的保障者和守护者,是他一生的追求。近年来,他不断地引进和开展新技术、新项目,为郴州市及周边地区的患者缓解了看病难和看病贵的难题。李主任说:“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以病人为中心是医务人员的天职。”他时时处处不忘医者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与时俱进,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做新时代健康卫士和“四有好老师”。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 院办 许莉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