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报道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党员干部主动请战奔赴防疫一线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2-02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党员干部主动请战奔赴防疫一线

微信图片_20200131102955.jpg

1月29日早上,一封印有20个红手印的请战书交到了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左娟红的手上,这是附属医院门诊党支部全体党员亲笔签名的请战书。


红网时刻郴州1月31日讯(通讯员 许莉珺)1月29日早上,一封印有20个红手印的请战书交到了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左娟红的手上,这是附属医院门诊党支部全体党员亲笔签名的请战书。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增长的确诊数字,附属医院党员先锋队时刻准备着,听令而行,逆行而上。请战书上写道:“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医务工作者,我们坚决响应医院党委的号召,充分弘扬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随时准备听从党和人民召唤,服从医院安排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131103000.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附属医院全院职工春节期间取消休假,坚守岗位,医院党委即刻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医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战奔赴防疫一线。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许莉珺

编辑:欧群军